關於大墨

本建築師事務所,主要業務有:科技無塵,機械廠辦大樓、公共建築、飯店旅館、集合住宅、商業空間…等之建築規劃設計及室內設計。

本所全體同仁以團隊的精神秉著對建築之熱愛及對空間之品質的執著,期待能為「建築」注入一股新的生命,為業主創造品牌價值。




美學軌跡

從我們手中, 建造出的每一棟建築 看似層層疉疉, 堆砌組合. 只是,您看不出 它在每次跌跇撞撞中 所鍛練出的時代風華 我們思思量量,細心忖度, 決定退回根本,從心出發。 自此,我們的建築已不再是產品, 而是生命的縮景,一個基因藍圖。 它已不再只是您所謂的具體事物, 而是直指核心,逼近我們的精神實體。




經營理念

我們認為一件好的作品『應該是結合了各項專業人才的共同結晶;所以我們結合了建築設計、結構設計、水電空調消防設計、室內設計、裝置藝術師、景觀及照明設計師、雕塑藝術家、文化創意產業顧闆等集體創告,以團隊精神來為客戶服務』因此客戶只要委任我們就等於委任了十個以上的最優秀的團隊,讓客戶獲得最快速最完美的作品是我們的職責,更是我們團隊的信念。